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搞技术的都是纯真的人

搞技术的都是纯真的人,这话一点没错。
今天午休时全班同学热烈讨论了一下当前社会热点问题,有人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症结所在,矛头直指XXD,联系昨天课间几位坐在我后面的老兄骂XXJ的事情,是否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——搞技术的都是纯真的人?
从FB问题说到XX事件,从本行业的黑幕说到房价的变态,最后终于涉及到台海战争和08奥运,甚至连台湾“议会”大打出手和欧洲民主运动如何惨烈都扯出来了。看到大家言笑甚欢,我也大为感动,虽然只带了一对耳朵在听,不过可以证明自己的见闻还算广泛,起码大家议论涉及到的基本都略有所闻……当然,行业内的黑幕还有待进一步的了解。
起码这些人敢说,做不做是另外一回事,只要别把自己装得多么崇高就行。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作品采用
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2.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
进行许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