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百年孤独

魔幻拉美百年历史,七代家族兴衰消亡,原来只是一本沿着既定命运翻动的天书,分毫不差。

看到牲畜茂盛、香蕉园落成、工人遭屠;看到冰块火车放大镜,宴会风琴小金鱼;看到娼妓保证家族延续,战争有始无终;看到向外探索世界,向内探求真相;看到忠诚、背叛、分离、团聚;看到猪尾巴。

其实,有没有谱系并不重要,这是一个家族百年诅咒的故事,而如何实现这个诅咒、是谁实现这个诅咒,无力回天,只能承受。


谱系:
1、 http://ww1.sinaimg.cn/large/71ad2f53jw1dhwes5ci75j.jpg
2、 http://ww1.sinaimg.cn/large/5b0a1b90jw1dhwjc4azztj.jpg

推荐书评:

《百年孤独》的台译本及其新书http://book.douban.com/review/1096390/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作品采用
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2.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
进行许可。